biubiubiululu

【昕博】Rose(短,一发完)

充电线又坏了:

一个能听懂物件说话的小博儿


ooc


神经病画风


一切都是我编的,请勿上升真人




【1】


方博打开门,看见了地上还带着露水的玫瑰花。


已经三天了。


连续三天,每天早晨方博的门外都有一朵玫瑰花静静地躺着。


方博弯腰拿起玫瑰花,走进屋里把它放进了窗台上的花瓶里。


“到底是谁呢?”


方博摆弄着花瓣,决定今天重点观察林高远,“林高远这么喜欢粉嫩的东西,说不定是他送的。”


“不是他啦。”


一个慵懒的女声响起,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有些突兀。


“谁?谁?”


方博惊恐地瞪大了原本就大的眼睛,鼻尖冒出了汗。


“我,”听上去语气有些不耐烦了,“这儿呢!这儿呢!”


方博看着瓶里的玫瑰花,嘴角抽搐起来,


“是……是你……吗?”最后的疑问词被吓得破了音,发出了一声奇怪的声响。


【2】


一个夏日的清晨,二十四岁的方博同志发现了自己身上与众不同的地方。


“所以说,你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能听到你说话?”


“对啊。”


玫瑰花静静地呆在花瓶里,方博却好像看到她抖了抖身上的露水。


“那,那你之前说不是林高远送的,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的主人不是他。”


“那是谁,你的主人?”


“哼,我不会告诉你的。”


傲慢的语气,方博简直能看到玫瑰花小姐翘上天的下巴。


“为什么啊?”


“和我撒娇没有用。”


“哎?我,我没撒娇啊。”


被一个女孩子说在撒娇,实在是,太奇怪了。


“她们有自己的原则,”一个老人的声音响起,“所以是不能告诉你的。”


“你,你又是?”


“门,我是你的房门。”


怪不得这门老是吱呀吱呀地响,原来是个老人了啊。


他是门的话……


“那您一定看到是谁送的花了?”


“没有,咳,那个,我有点老花眼,没看清。”


“啊,这样啊。”


屋间安静了下来,方博挠了挠头,对着门说道,


“那啥,我过两天给你换个猫眼吧。”


【3】


方博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房间会这么热闹,一句替门“换个猫眼”炸出了不少原本沉睡的家伙。


“替我换个发条吧,这两天我好像转不动了。”


“把我放到玫瑰姐姐身旁好不好,我每天都晒不到太阳哎。”


“给我洗洗澡啊,我都快脏死了!”


…… 


“你下次打球不能再抱怨我了,不然我就告诉许昕的球拍,你喜欢许昕!”


一个小男孩略微沙哑的声音在众多请求中“脱颖而出”。


“哎,你,你别瞎说。”


方博拿起自己的球拍,有些着急的打断了他的话。


房间又安静了下来,窗帘被风吹得飘了起来,发出了兴奋的声音,


“哦~你喜欢许昕~”


方博万万没想到,自己多年的暗恋被一个球拍看了出来。


“马上就要训练了,我不跟你们说了。”


方博匆忙地换好衣服,拿着球拍出去了。


关门的时候还能听到屋里的吵闹声,


“他害羞了!”


“害羞了,害羞了。”



【4】


走到训练场,方博才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崩溃,他从来都没想过自己的球拍竟然是个话唠,你主人我可是高冷的高富帅啊!


“小方博,我昨天又和主人一起睡的,嘻嘻嘻!”


“不错啊,继续努力!”


喂,队长的球拍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啊?


“嗨,小方博!”


“呦,小周雨!”


“打爆一切!”


“打爆一切!”


你们这是什么奇怪的问候啊!


方博觉得此刻的自己一定像个傻子,竟然会吐槽两个球拍。


“方博儿,给我擦擦拍子。”


“哦。”


方博拿过张继科的球拍,正要下手,听见了一个低沉的声音,


“哦?方博儿,你就不能对我热情点?”


“好歹我也是你师兄啊。”


我师兄的球拍好吗!


“对了,小方博,你主人找到送花的人了吗?”


“还没。”


为了不显得自己像个神经病,方博谨慎地看了看四周,拿起球拍小声地对他说道,


“哎,你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


球拍更小声地回答,


“我为了帮你找到送花的人啊!”


“那,那你找到了吗?”


“没有,我问了好多球拍,不过……”


“不过什么?”


“我还有一个人的没问。”


“谁?”


“方博儿,你干嘛呢!”一只手大大咧咧地搭在了方博的肩上,是许昕。


“没,没干嘛。”


“对,就是许昕!我还没问他的球拍!”


方博努力忽视球拍兴奋的叫喊声,拉住了许昕的衣服,“走,咱俩练两局去!”


球被方博打得啪啪作响,却依旧盖不住球拍的讨论声。


“你主人是不是给我主人送花来着?”


“是啊,怎么了?”


啪!一个球被打爆了。


【5】


方博忐忑不安地坐在床上,听着屋里叽叽喳喳的声音。


“他肯定喜欢你!”


“对啊,对啊,快去告白吧。”


“去吧,去吧,错过了就晚了。”


“可是……”方博皱着脸,咬起了手指头,“人家也不一定喜欢我吧。”


“怎么会,他一定是喜欢你!”


“对啊,小球拍还告诉我他想约你明天一起去看电影。”


“估计一会儿就来了。”


“啊!你,你不早说!”


方博站起来,紧张地在房间里来回走动。


“勇敢点啊,加油!”


门发出了吱呀的响声,


“方博儿?在吗?”


是许昕。


“啊,在,在!”


“加油啊,告诉他!”


“上啊上啊,打爆一切!”


“他对你的喜欢,”一直沉默不语的玫瑰花清了清嗓子,“是你想不到的,放心吧,去告诉他。”


“好,我,我试试。”


房间里安静了下来,晚风吹过,吹起了窗帘。


“你,你们?”


声音消失了,时钟滴答滴答地走着,方博看见玫瑰花瓣上落下了一滴水珠。


“方博儿,明天看电影去不?”


“那个,许昕,我,我有件事想给你说。”











End.

评论

热度(272)